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自定义百度云分享密码(废弃-官方已经支持)

目前限制在网页版百度云网盘的“全部文件”下使用:点击“创建私密链接”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此时可以输入自定义密码。注:自定义的密码字符和必须为4(一个字母或数字的字符数是1,一个汉字的字符数是3,因此如果密码中有一个汉字则只能加一个字母或数字),如:as53、9527、帅B 等,亲测可用中文。使用环境:Chrome 50 + Tampermonkey,其他环境请自行测试。

Fejlesztő
zhangnew
Napi telepítések
0
Telepítések száma
8 795
Értékelések
111 0 0
Verzió
0.2.4
Létrehozva
2016.05.23.
Frissítve
2023.03.12.
Licensz
Ismeretlen
Érvényes

已失效、官方已经支持~

目前限制在网页版百度云网盘的“全部文件”下使用:点击“创建私密链接”的时候弹出对话框,此时可以输入自定义密码。

注:自定义的密码字符和必须为4(一个字母或数字的字符数是1,一个汉字的字符数是3,因此如果密码中有一个汉字则只能加一个字母或数字),如:as53、9527、帅B 等,亲测可用中文。

使用环境:Chrome 50 + Tampermonkey;火狐46.0可用,其他环境请自行测试。

反馈请到: http://www.52pojie.cn/thread-500429-1-1.html

by http://zhangn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