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vipVideos_skipAd

油库、土~逗 VIP免费看,去iqiyi、sohu视频广告

Version au 28/08/2015. Voir la dernière version.

Auteur
xinggsf
Notes
0 0 0
Version
2.2.8
Créé
12/03/2015
Mis à jour
28/08/2015
Licence
GPL version 3
S'applique à

可自定义GPU加速,将常看的视频站点播放地址加入(脚本中没有的,如何加看这里的图片),以便使用GPU加速!
新增Flash的GPU硬件加速功能~开启后,win7 64位、Intel HD4000内置显卡,firefox38,实测:
搜狐P1028原画品质视频的CPU占用20%上下;
P720视频CPU占用更低3%-12%,平均也就7%~基本可无视这点CPU占用。
达到这程度,对本本和非宽屏显示器来说基本够了!!宽屏应有好显卡,可能GPU加速表现更好!!
哈哈,flash最为人诟病的高CPU占用,终于可稍停了


新增更换油库、土逗播放器的功能!~注意功能按钮在播放器右上方!
建议:看VIP电影到土逗更方便点~其实内容都一样

V2版:全新改版,利用CSS3动画事件
去视频广告,油库、土逗VIP免费看~仅限于会员免费电影。


请配合ABP等广告过滤软件使用,凡是能用ABP过滤的视频广告都不做处理!
我的ABP广告过滤规则[2015.8.25更新]订阅:
chrome规则firefox规则
规则反馈请点这里,否则不予理会。更多规则请关注我的BLOG


已知问题:
VIP电影常加载不了,这是因为解析服务器超载(或被电信封杀)不再回答这类反馈了!
爱奇艺VIP影视播放时间限制不显示。
搜狐自媒体视频(my.tv.sohu.com开头,包括56.com中连接到sohu的视频)中部分记录片未能过滤广告或黑屏!
在chrome及其衍生浏览器,爱奇艺、土逗、sohu.com的播放器右侧列表显示不正常,爱奇艺顶部导航不显示,这不是脚本的问题,是浏览器对CSS3动画事件处理的BUG。在firefox中一切正常!!


测试影视列表:
油库VIP片库土逗VIP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