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直链下载复活版)

大概是目前唯一真正能用的直链下载助手了。免SVIP会员,免安装浏览器扩展,无视黑号。只要你有个Aria2或IDM,就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帐号,享受极速下载的快感!

Version au 24/02/2021. Voir la dernière version.

Auteur
软件小妹
Notes
0 0 0
Version
0.5.0
Créé
06/12/2020
Mis à jour
24/02/2021
Licence
N/A
Antifeatures
Ads/Pub
S'applique à


大概是目前唯一真正能用的直链下载助手了。免SVIP会员,免安装浏览器扩展,无视黑号。只要你有个IDM,就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帐号,享受极速下载的快感!


请配置IDM线程为1线程,以提高下载成功率! >>> 配置图 <<<


【重大更新日志】
>>20210217
1、百度又有动作了,超过3G的大文件已经比较难下载了,但配置IDM的线程为1线程(配置图),能大大提高下载大文件的成功率。
>>20210214
1、今晚修复了不能续传的问题 ——能续传的接口被百度修复了,又双叒叕不能续传了
2、今晚不知道干嘛了,速度突然就能跑满带宽了,这个是百度的功劳,不要谢我~ ——偶尔是10M/s,但很多时候是满速。
3、但获取高速直链的成功率依然只有43%,这个暂时无法解决。
>>20210205
1、这几天找到的下载接口,最高速度10M/s;但不是每次都能取得到正确的下载地址,如果下载缓慢或不能下载,请多试几次。
2、新接口的下载地址不支持续传,所以请尽量使用IDM进行下载,毕竟Aria2还是远不如IDM稳定!
3、如果用IDM下载经常中途断开不能下载,请调整IDM的线程(例如2个线程),线程越少,下载越稳定!!
>>20210116
1、其实自从2021年百度网盘更换运营团队之后,无限速接口就被百度封死了,期间我断断续续修复了4次,但每次都是用不到1天就被百度封死。
2、我现在已经暂停寻找百度漏洞了(因为找漏洞太难了,而且封得太快没意义)
3、现在脚本还能下载,但不稳定,因为现在的下载流量都是我用¥买的,流量用完了自然就不能下载了。
4、那些一不好用就来给差评的,你们是不是有点小过分了?好比我这几天出差,实在没时间好好维护,结果就多了几个差评了!!!
>>20210108
1、修复接口,稳定一些了
2、再次强调,用IDM下载的话,必须要修改UA为:softxm;netdisk
>>20210105
1、再次调整直链获取接口,不是太稳定,30%的机率会报403,如果下载不了,请隔1分钟后再重试~~
2、再次强调,用IDM下载的话,必须要修改UA为:softxm;netdisk


脚本支持2种下载方式:IDM和Aria2
IDM下载:适合下载小文件,注意IDM必须修改UA为“softxm;netdisk”,设置教程:>>> 点击查看IDM设置 <<<
Aria2下载:适合下载大文件,注意必须使用小妹提供的Aria2才能高速下载,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Aria2 <<<


【使用步骤】
1、安装脚本,在百度网盘就可以看到红色按钮【简易下载助手】
  如果看不到按钮,很有可能跟其它脚本冲突了,你可以尝试停用其它脚本
2、勾选1个文件,点击红色按钮【简易下载助手】,弹出下载窗口,然后在窗口上点击按钮【点击获取直链地址】
3、待获取直链地址成功后,你可以选择2种下载方式:
1)复制直链地址:复制后就可以到IDM中新建下载任务了
2)发送至Aria2:点击后直接发送至Aria2中进行下载

详细使用步骤,请参考我写的教程: >>> 点击查看使用教程 <<<


【脚本优势】
1、快:具体有多快就因人而异了,参考一下我自己的测试结果:>>> 点击查看速度演示 <<<
2、简单易用:免SVIP会员、免安装浏览器扩展、无视黑号,难道这些还不够简单??


【脚本不足】
1、不支持批量下载:目前仅支持单文件下载
2、取直链地址时,一般需要10秒左右才能取得到
3、不支持违规文件(即 无法分享的文件)
4、不兼容暴力猴(xhr回调函数中发起xhr请求时无法post数据,有没有开发的同学指点一下迷津?)


【脚本取直链原理】
脚本将你的文件分享(随机加密,1天过期)-->服务器读取分享文件的直链地址-->服务端返回直链地址给你
我的服务器不保存你的分享文件


【脚本主界面】



【广告提示】
当获取直链成功后,将会显示我的公众号二维码,用于使用者与我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