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精灵

网盘精灵,云盘、网盘搜索工具,提供了资源搜索功能,支持百度云盘、新浪微盘、蓝奏云盘,城通网盘,彩云网盘,天翼云盘的提取码获取,自动填充,为你提供便捷的资源搜索服务。

< Commentaires sur 网盘精灵

Avis: Bon - le script fonctionne correctement

§
Posté le: 16/12/2020

感谢作者!能不能添加一个链接后自带提取码的情况下自动填写的功能。
其实很多分享链接后面都是自带提取码的,比如这一串格式的提取码:xxxx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本来就有提取码了,但是打开链接的话还是要手动填写提取码,能不能做个脚本自动填写??

§
Posté le: 16/12/2020

感谢您的建议,我们研究一下哈。不过感觉web技术上实现这个略有难度。

§
Posté le: 20/12/2020
感谢您的建议,我们研究一下哈。不过感觉web技术上实现这个略有难度。

好的,不用了。我最近在搜索里找到了一个叫“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有本地填写的功能。

Poster une réponse

Connectez-vous pour poster une ré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