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图书与资料查找-基于“图书查找”脚本制作

基于@You的脚本“图书查找”修改,与原脚本互斥!新增对中文维基百科的搜索支持,调整快捷键顺序使之更适合所有资料的查找。鼠标选中文字,快捷键alt+1/2/3/4/5,依次跳转到维基百科中文,豆瓣,当当,图灵,京东界面,并进行搜索

Version au 26/09/2018. Voir la dernière version.

Auteur
浮生晓梦
Notes
0 0 0
Version
0.1
Créé
26/09/2018
Mis à jour
26/09/2018
Licence
N/A
S'applique à
Tous les sites

必读:

1、本脚本基于@YOU的脚本“图书查找”修改而成。在此对原作者深表感谢! 2、由于本脚本与原脚本在快捷键设置上有不同,一定不要同时使用两个脚本! 3、本脚本与原脚本有如下差别: ①本脚本在原脚本的基础上,加入了中文维基百科的快捷搜索功能,并将其放在首位,故建议不能流畅访问中文维基百科的用户不要使用本脚本! ②本脚本保留了原脚本的所有功能。但把两个购书平台(当当、京东)的链接排名调后,因此不太适合用本扩展购买实体书的用户 ③本脚本加入中文维基百科搜索功能,因此也可用于其他资料的快捷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