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图书与资料查找-基于“图书查找”脚本制作

基于@You的脚本“图书查找”修改,与原脚本互斥!新增对中文维基百科、百度百科的搜索支持,调整快捷键顺序使之更适合所有资料的查找。鼠标选中文字,快捷键alt+1/2/3/4/5,依次跳转到中文维基百科,百度百科,豆瓣,当当,图灵,京东,天猫界面,并进行搜索

Auteur
浮生晓梦
Installations quotidiennes
0
Installations (total)
305
Notes
2 0 0
Version
0.1.02.180926
Créé
26/09/2018
Mis à jour
26/09/2018
Licence
N/A
S'applique à
Tous les sites

必读:

1、本脚本基于@YOU的脚本“图书查找”修改而成。在此对原作者深表感谢! 2、由于本脚本与原脚本在快捷键设置上有不同,一定不要同时使用两个脚本! 3、本脚本与原脚本有如下差别:

   ①原脚本则以图书搜索为主。本脚本则以综合信息搜索为主、图书和购物搜索为辅。因此除保留原有搜索引擎外,新增对中文维基百科、百度百科的支持,并给予其最高优先度的快捷键设置(分别为ALT+1、ALT+2)。

   ②本脚本将原脚本中的“豆瓣图书搜索”调整为“豆瓣网综合搜索”,从而实现对电影、图书等资料的综合搜索。但这削弱了图书搜索的便捷性。

   ③本脚本调整了搜索引擎的快捷键:

快捷键 原脚本 原脚本定位 新脚本 新脚本定位 ALT+1 豆瓣图书 图书搜索 中文维基百科 百科搜索 ALT+2 当当 图书购物 百度百科 百科搜索 ALT+3 图灵社区 图书搜索 豆瓣网 综合搜索 ALT+4 京东 图书购物 图灵社区 综合搜索 ALT+5 无 无 当当 购物搜索 ALT+6 无 无 京东 购物搜索 ALT+7 无 无 天猫 购物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