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ame QTKJ

at the end of with it.

Auteur
tame
Installations quotidiennes
0
Installations (total)
196
Notes
2 0 0
Version
5.0.0
Créé
13/08/2018
Mis à jour
11/09/2021
Licence
N/A
S'applique à

为不受干扰地学习、工作,特制作本脚本。

在播放器下方插入在新标签页打开课程视频原始文件的按钮,可以在标签页内播放,也可以保存到本地,不受干扰地聆听、学习。

实现方法简单粗暴,仅供学习研究,在生产环境使用者风险自负。

全部功能仅在 Firefox + Violentmonkey 下测试通过。

鉴于使用大量 ES2015+ 语法,请自觉使用现代浏览器的最新版。实测不兼容 Edge。

GM.openInTab 不返回对象 导致无法实现自动关闭标签页判断标签页是否已经关闭等,故暂不考虑支持 Greasemonkey4

Firefox52 开始阻止后台标签页自动播放音频,可能需要激活标签页才可能开始播放。 本脚本 4.0.4 版开始默认激活课程标签页,以避免修改全局参数: media.block-autoplay-until-in-foreground : false 该功能不保证兼容 Tampermonkey。

Firefox66 开始默认阻止自动播放音频,若关闭“静音播放”的选项,则需要用户手动授予相关页面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