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

自動在網頁中所有的中文字和半形的英文、數字、符號之間插入空白。(攤手)沒辦法,處女座都有強迫症。

< Commentaires sur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

Avis: OK - le script fonctionne, mais souffre de quelques problèmes

§
Posté le: 23/06/2018

和 Proxyee-down 相冲突

Proxyee-down是一个第三方baiduyun的软件,在暴力猴添加了“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这个脚本后,在 baiduyun 里点下载无法弹出新的窗口,关闭“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这个脚本,则可以弹出新的窗口。望作者能及时修复。

§
Posté le: 23/06/2018

可以试着添加下排除在pan.baidu.com上运行?

基於vinta作者這個pangu的概念寫了一個效能更好,避免所有對頁面不良操作,並以「加空白」為主的UserScript。
需要的話請試試看
好用的話請給好評

https://greasyfork.org/scripts/470865-中英文之间加空白

Poster une réponse

Connectez-vous pour poster une ré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