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自动填写密码【增强版】【已停止维护】

网盘自动填写提取密码【增强版】+网盘超链接与提取码融合。\n(该脚本已停止维护,推荐使用效果更好的【威力加强版】: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9762 。\n本脚本会强制推送一次新版本,如果你选择了不再推送,只要不清除浏览器数据理论是不会再推送了)

< Commentaires sur 网盘自动填写密码【增强版】【已停止维护】

Question / commentaire

§
Posté le: 28/11/2017

该插件导致谷歌很多网页问题

兼容性问题,开启后在inbox 和 gmail无法点击发送按钮,在输入收件人下拉列表无法选择。关闭插件后问题消失。但也不排除其他插件相互作用的问题。

极品小猫Auteur
§
Posté le: 03/12/2017

请自行添加白名单
另外,建议使用下面的新版本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9762

Poster une réponse

Connectez-vous pour poster une ré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