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ions » Development

超星网课助手

§
Posted: 2020-04-21

超星网课助手

你们好,超星网课助手开发者们!这是一封写给你们的信。 第一,非常感谢你们团队,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网课体验,并且一直以来坚持免费原则。真的非常感谢😊。 第二,我想与你们合作,你们做网上提供脚本,我做线下推广。我不太知道你们需要多少资金才能支持你们正常运转。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们开发的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就我们学校而言,每个人都可以需要这款产品。但是,你们免费,让你们资金困难。我很难过,因此而带来产品性能问题。 解决你们现在问题的方法,一,可以提供收费版本的超星网课助手,如果走这条路,那么你们的产品,还可以提升一下,因为,它对于较难的科目,答题准确率低,大概在50%可以和软件,学小易结合。学小易答题准确率高达90%,综合一下,可使你们的产品更加完善。其他的都比较完美。二,开通线上通道,比如和我合作,和一些想和你们合作的人合作,让这些合作商,支持你们运转,扩大你们产品影响力,从而不断完善你们的产品,有资金去开发其他的新产品。自己也能获得收益。三,线上、代理一体化。找合作商,比如我算一个,和其他的合作商,最好一个学校都有一个。第二,开发网上收钱的超星网课助手。 自我优势,我打算发展一个qq群,学习了一些黑科技。主要针对学生学习方面。手机端电脑端的脚本安装,插件使用,都比较熟悉,本人自己也在使用。 针对你们现在资金短缺,我可以我qq群内,顾客收益,完全拿来支持你们运转。也可以在同一学校为你们在找代理,做为你们的资金支持。 诚信希望与你们合作,成为你们队伍一员,还有万分感谢!

§
Posted: 2020-04-27

如果可以 加我一个,我本身就是大数据专业的 就是上课不认真而已

§
Posted: 2020-06-09

好厉害的亚子 我可以旁听吗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