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抢票-选场次票价人数

辅助购买大麦网演唱会门票

< Feedback on 大麦抢票-选场次票价人数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9-09-09

时间差一两秒怎么矫正啊

那个倒计时的时间老是差个一两秒。想问一下怎么去矫正啊,求大佬告知。

oliwangAuthor
§
Posted: 2019-10-12

这个差一两秒应该是因为小数四舍五入的问题,因为我是让脚本提前两秒开始刷新,所以这个是不会比开票时间晚开始刷新

§
Posted: 2019-10-28

您好,这个如果是不火普通的票 很快但是在特别火爆的演唱会上就完全发挥不了意义,首先是大麦网页的时间和手机上就相差了4秒多,不知道这个是网页本身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另外就是在确认订单信息上还是有卡顿,会有3-5秒的时间才会进行到下一步,附图,您可以看看。

§
Posted: 2019-10-28

oliwangAuthor
§
Posted: 2019-12-06

@"掌袁"

  1. app和网页的差别我没有办法,开票时间可以看到无论是app还是网页都是11点,脚本到11点会开始刷新,这个脚本的11点是从页面获取的信息,然后根据计算机本地时间到没到11点进行刷新,所以如果计算机本地时间和大麦的时间一致倒计时显示就一致,不一致的话就要校正一下本地时间。(PS. 有点好奇你怎么同时截图的)
  2. 确认订单我也不想卡呀,但是网页加载是需要时间的,热门演唱会网页加载速度因为人多本来就会变慢。如果不留时间让网页加载完脚本会报错也就没办法运行下去了呀。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