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mud_pluginss

武神传说 MUD 武神脚本 武神传说 脚本 qq群367657589

< Feedback on wsmud_pluginss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8-10-30

自动比试,打完之后只会打坐不会疗伤回血。

自动比试完,扣了血也不会自动疗伤,手动疗伤完也不会接着继续比试。

knvaAuthor
§
Posted: 2018-10-30

已修复.你再试试不行再说

§
Posted: 2018-10-30

刚试了下。比试完之后是先打坐再治疗,又因为治疗耗费内力,后面又要打坐一次。比试、打坐、治疗、打坐之后,还是不会继续比试。感觉可以做成比试、治疗、打坐、比试,这种流程就比较顺一点了。

knvaAuthor
§
Posted: 2018-10-30

有桴浮海盘膝坐下,开始治疗伤势。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壶米酒。 高根明使出华山派绝技「剑掌五连环」,身法陡然加快! 紧跟着高根明使出「有凤来仪」,铁剑闪烁不定,刺向你的左肩 结果「噗嗤」地一声,铁剑已在你左肩刺出一个血肉模糊的血窟窿,造成622点伤害! (你气喘嘘嘘,看起来状况并不太好。)

紧跟着高根明一招「天绅倒悬」,铁剑自上而下划出一个大弧,向你劈砍下去 结果只听见你一声惨嚎,铁剑已在你的后背对穿而出,鲜血溅得满地,造成716点伤害!! (你摇头晃脑、歪歪斜斜地站都站不稳,眼看就要倒在地上。)

紧跟着高根明手中的铁剑一晃,使出「苍松迎客」直刺你的左腿 结果只听见你一声惨嚎,铁剑已在你的左腿对穿而出,鲜血溅得满地,造成622点伤害!! (你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随时都可能摔倒晕去。)

紧跟着高根明手中的铁剑一晃,使出「苍松迎客」直刺你的小腹 结果只听见你一声惨嚎,铁剑已在你的小腹对穿而出,鲜血溅得满地,造成669点伤害!! (你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随时都可能摔倒晕去。)

紧跟着高根明一招「天绅倒悬」,铁剑自上而下划出一个大弧,向你劈砍下去 结果只听见你一声惨嚎,铁剑已在你的左脚对穿而出,鲜血溅得满地,造成583点伤害!! (你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随时都可能摔倒晕去。)

高根明哈哈大笑,愉快地说道:承让了! 你坐下来运气用功,一股内息开始在体内流动。 你正在打坐运功,没时间这么做。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个鸡腿。 有桴浮海重新连线。 有桴浮海疗伤完毕,脸色看起来好了很多。 你正在打坐运功,没时间这么做。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壶米酒。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壶花雕酒。 你的内力恢复了2350点。 你运功完毕,深深吸了口气,站了起来。 你坐下来运气用功,催动内力试图修复伤势。 你停止疗伤,深深吸了口气,站了起来。 你坐下来运气用功,催动内力试图修复伤势。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碗面条。 你的气血恢复了1539点。 你疗伤完毕,深深吸了口气,脸色看起来好了很多。 你坐下来运气用功,一股内息开始在体内流动。 你运功完毕,深深吸了口气,站了起来。 你坐下来运气用功,一股内息开始在体内流动。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个鸡腿。 倚西楼给高根明了一壶花雕酒。 你的内力恢复了2350点。 你运功完毕,深深吸了口气,站了起来。

你对著高根明说道:在下复读机,领教壮士的高招!

高根明说道:既然壮士赐教,在下只好奉陪。

加油,加油!! 你往高根明的小腹狠狠地踢了一脚 结果只是轻轻地碰到,比拍苍蝇稍微重了点,造成39点伤害! (高根明看起来充满活力,一点也不累。)

加油,加油!!

§
Posted: 2018-10-30

你觉得岳不群的内力自手掌源源不绝地流了进来。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战斗中打坐,你找死吗? 岳不群右脚立定、左脚虚点,一式「起手式」,左右手一高一低,击向你的后心 但是被你格开了。

你使出「灵蛇出洞」,身形微弓,手中铁镐倏的向岳不群的左手戳去 结果只是轻轻地碰到,比拍苍蝇稍微重了点,造成12476点伤害! (岳不群看起来可能有些累了。)

knvaAuthor
§
Posted: 2018-10-30

那可能是没有删掉定时器,我再看看.

§
Posted: 2018-11-01

在25.0版本完美吸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自己没掉血的原因。能够顺利吸内打坐接第二轮吸内打坐

§
Posted: 2018-11-10

我在自动比试里面输入了高根明,确认了没反应呀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