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Feedback on 京东自营过滤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5-12

当选择按价格排序之后,自营会变成0

在综合排序的时候,自营和非自营筛选都能正常。但当选择按价格排序之后,自营筛选的数量会变成0,非自营正常。

You!Author
§
Posted: 2018-05-12

哪一个页面?把链接发上来,我这正常。如果排前面的全是非自营的话自营的自然就是0了。

§
Posted: 2018-05-15

当进入电脑配件》电源分类的时候,如果选了自营,只剩下一个项目甚至没有项目。list.jd.com/list.html?cat=670,677,691&page=1&delivery=0&sort=sortdredispriceasc&trans=1&JL=430#J_main

当按销量排序的时候60个自营项目就会正常显示。

You!Author
§
Posted: 2018-05-15

我这里看到是正常的,这个地址出来的第一页上有59个是非自营的,只选自营的话所有非自营会隐藏,商品列表剩下的就只有1个了,我这显示是【自营1非自营59】。jd的搜索和商品列表结果可能会根据会员级别有所差异,你注意一下是不是第一页出来的结果全是非自营而被隐藏掉了。如果不是的话,你可以试试清空浏览器缓存和cookies再看看。

You!Author
§
Posted: 2018-05-15

另外说一下,这个插件的工作原理是对页面上的结果进行筛选,把不符合条件的商品隐藏掉,而不是从jd服务器用重新查询结果回来显示,所以是有可能出现第一页商品全被隐藏掉的情况的。在结果不止一页的情况下,只要自营+非自营的计数等于60就是正常的。

§
Posted: 2018-05-20

原来如此,这样我就明白了·谢谢解答。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