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小可爱视频解析(PC端)

VIP支持: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TV、搜孤、哔哩哔哩、聚力、乐视、1905电影网、等等网站会员视频解析,安装后在播放页左侧边上会出现一个小可爱,鼠标放上去会自动滑出功能界面,每个按钮代表不同解析接口,解析失败可选择其他按钮试试!!

Auteur
杨振博
Nombre d'installations quotidiennes
1
Nombre d'installations
1 447
Évaluations
0 1 0
Version
0.6
Créer
2022-11-02
Mis à jour
2023-07-30
Licence
MIT
S'applique à

1、本脚本使用的解析接口全部收集自互联网(注意:解析出来的视频质量问题本脚本并不能处理)

2、重音问题(部分用户偶发现象): 解决办法:重新刷新页面,等待2秒~5秒重新解析即可。

3、本插件是公开免费发布的,如果某个解析接口存在侵权行为,请联系该接口站长处理!

5、有一些解析接口包含广告,请大家切勿相信。

6、如遇到问题请反馈的时候提供URL地址,好快速解决问题,谢谢!!!

此版本功能有:

1、支持爱奇艺、腾讯、优酷、芒果TV、哔哩哔哩、1905等【持续开发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