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知乎视频下载等多合一版。长期更新,放心使用。

自用组合型多功能脚本,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等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免客户端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知乎视频下载,查券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

À partir de 2019-05-12. Voir la dernière version.

视频破解方法:
进入你想观看的视频页面,点击网页左侧VIP图标即可观看。
音乐下载方法:
在音乐网站单曲页面,点击页面左侧 VIP按钮,进入下载页。

新手安装脚本请点 这里

任何使用问题,请加QQ群:
1群:974714762(已满)
2群:978174782(已满)
3群:1016570612
加群暗号:懒人


4月8日更新
避开某脚本作者刻意制造的脚本冲突问题,说的是谁谁心里明白。
随便\x72\x65\x6d\x6f\x76\x65别人的代码是不好的。
这次不予还击,不是不能,只是不想,懒。
望今后好自为之。

4月2日更新
新增全网音乐免客户端下载功能并优化了代码。
3月18日更新
1,脚本升级,连续剧可以直接解析,无需单独刷新页面。
2,升级视频识别逻辑,解决部分手机视频无法识别的问题。
3,隐藏观看页面标题,不遮挡播放屏幕。

目前所有线路PC观看均无广告,纯净线路手机观看均无广告


因百度限制,读取高速下载链接需要30秒左右时间,请耐心等待。

如果发现VIP解析图标有问题,或者只需要去广告看VIP视频和下载音乐,不需要其他功能,可单独安装视频音乐脚本: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因同事较多,经常一个一个帮他们安装脚本太麻烦,犯懒,于是整合这个脚本。

本人只是为了整合脚本对原作者代码稍作修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你喜欢这个脚本,有捐赠的想法,请去原作者链接捐赠给原作者,
原作不支持捐赠的,也可以给他点个赞,谢谢!

原作链接:
百度网盘直接下载: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504
作者:syhyz1990 先生
知乎视频下载: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206
作者:王超 先生
VIP视频解析+全网音乐下载: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作者:zuihuimai 先生


在此对原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知乎视频下载 Chromium 内核浏览器配置:
1.进入Tampermonkey的设置页面,“通用”里的配置模式选择“初学者”。
2.在“下载BETA”中的下载模式选择“浏览器API”。
3.弹出权限提示选择允许即可。
Firefox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进入 Firefox 配置页,将 security.csp.enable 值改为 false。

知乎视频默认为 MPEG-TS 格式,无法在微信中直接播放,所以增加了实时转换为 MP4 格式的功能,但是转换过程较慢,建议只对小视频进行转换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