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Report user

snquentin

Recent comments

This user has not posted any comments recently.

See all user activity.

Script Sets

  • Suosikit
  • 全方位强化你的浏览器: 透过这份脚本合辑,我们可以便捷地改变网站界面,实现更多的「黑科技」功能: 视频类。将顽疾的 Flash 播放器换成友好的 HTML5 播放器;屏蔽烦人的「前奏」广告;提供不同的格式/分辨率的形式下载油管视频; 图片类。悬停显示大图,无需繁琐地点击查看大图;轻松下载保存 Instagram/Flickr 等站点的精美图片; 购物类。浏览商品页面时,通过历史价格趋势给你下单买东西前的决策依据; 美化界面类。与 Stylish 类似,油猴脚本也可以轻松改变网站界面元素,带来无广告、优秀渲染效果的阅读体验; 搜索引擎类。去掉搜索结果的重定向,添加一键前往其他搜索引擎的功能入口; 下载类。下载网页图片、视频等资源,自动识别下载地址链接并自动离线下载至各大网盘; 其他特殊疗效,网页内容一键切换简繁、查找当前网页可用的脚本等等。
  • 安装: Tampermonkey
  • 网课刷课: 网课刷课

Skrip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