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英语阅读助手

点击开始,获取p 标签的单词,然后获取解释,鼠标悬停到段落便可以显示解释,也可以选择fixed 模式,然后点击段落,便可以显示单词列表,可以通过设置style_element 的内容设置此脚本面板的样式

Tekijä
lavaf
Päivittäiset asennukset
1
Asennuskerrat
2 282
Arvostelut
3 0 0
Versio
0.7
Luotu
18.6.2019
Päivitetty
26.6.2019
Lisenssi
N/A
Käytössä

warning: 暂时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可以反馈

描述

使用在线翻译,获取单词解释,然后便于在网页上学习英语,而不是直接的使用翻译工具或插件将整个页面翻译 并且只提供了有道翻译,你需要获取有道智云的账户,并且拥有相应的翻译实例和语言实例,将appkey 和appsecret 替换到相应的位置。 ps:如果你想使用其他翻译 api,需要自己完成。

如何使用?

最顶不的按钮是用来移动位置的。 点击开始,脚本获取p 标签的单词,然后获取解释,然后会提示已经完成,选择title 模式,鼠标悬停到段落便可以显示解释,也可以选择fixed 模式,然后点击段落,便可以显示单词列表,可以通过设置style_element 的内容设置此脚本面板的样式。 所有获取过的单词解释,发音的地址会被存储到localStorage 中,还有一些设置也会保存到这里。

  • 如果你觉得这个页面不好看,好丑,可以通过修改style_element 中的值为其设置css,所有的标签都是有相应的id和class,也可以直接添加到标签上。
  • 最后提示一个,如果发音无法使用,检查是否有语言实例,并且是否绑定。
  • 最重要的,正如前面所说如果没有替换appkey和 appsecret 将无法使用,推荐自己注册一个有道智云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