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修正福建和校园页面

使福建和校园页面能够在现代浏览器上正常显示

Ajankohdalta 26.12.2018. Katso uusin versio.

Tekijä
kkocdko
Arvostelut
0 0 0
Versio
0.6
Luotu
22.7.2018
Päivitetty
26.12.2018
Lisenssi
N/A
Käytössä

Introduction

  福建和校园页面中的rightiframe这个Iframe会在加载完成后执行一个名为dyniframesize的function,用于自动调整Iframe的大小。但这个function有bug,在现代浏览器中会将Iframe的高度置零,使得页面无法正常使用。

  因此我就写了这么一个UserJS,来修复这个问题。原理就是重写原有Iframe加载完成后执行的用于自动调整大小的function。

Matters Need Attention

  • 脚本的Header指定了在顶层框架运行。但是浏览器工具栏上的Tampermonkey图标数显依然会变多。这虽然没啥大不了的,但是看着难受。我们只需在Tampermonkey的脚本设置页面将仅在顶层页面(框架)运行这一选项设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