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A comment by Deleted user 759357 was reported 15.4.2021 for Spam

Deleted user 759357 said:

南京开广告费发票微信*电话156-7569-6451李经理←电/微同步QQ: 1491382332)手撕定额、酒店住宿、餐饮费、咨询、广告、会议、劳务、服务、活动、培训、物业、场地、宣传、推广、运输、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信息咨询、苗木、加油费、汽油,柴油、房租、建材、建筑、办公耗材、租赁、租车、办公设备、文化用品、医疗器械、体育用品、劳保用品、设备租赁费、汽车租赁、场地租赁、办公室租赁、房屋租赁、房租、广告制作、广告策划、广告设计、活动代理、、材料、工程款、会务、汽车配件、安装、维修、礼品、购物卡、运输、园林绿化、建筑工程、工程款、苗木款、电影发行款、 汽车用品、厨房用品、办公桌椅、酒店用品、五金工具、五金材料、金属材料、电子材料、设备维修、电器维修、电梯安装、电梯维修、设备安装、展览、装饰材料、装修、网络维护、物业管理、水电、设备加工,技术加工、机械加工、茶叶、文具、打印纸、硒鼓、墨盒、鞋子、首饰、服装服饰、电子元器件,车间设备,机床设备,塑胶设备,净化器设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仪器设备,机动车,办公文具,文具用品等等   4-14

哈尔滨吉林沈阳天津北京上海杭州厦门宁波温州福州济南济宁青岛日照廊坊潍坊南京西安苏州石家庄合肥郑州武汉长沙成都昆明贵阳重庆广州东莞深圳中山佛山珠海惠州海口浙江桐庐的严陵濑,又称七里滩、七里濑等,相传为东汉人严子陵隐居垂钓之处,是唐代诗路中的重要山水文化意象。最早记录严子陵的文献是东汉的《东观汉记》,此后还有西晋皇甫谧《高士传》、东晋袁宏《后汉纪》,到南朝宋范晔《后汉书·严光传》,严子陵形象最为丰满,对严陵濑、钓台皆有记录:“严光字子陵,一名遵,会稽余姚人也。少有高名,与光武同游学。及光武即位,乃变名姓,隐身不见。帝思其贤,乃令以物色访之……除为谏议大夫,不屈,乃耕于富春山,后人名其钓处为严陵濑焉。”自此,严陵濑、严陵钓台已然成为文化的象征,引来后世文人墨客不断吟咏。

  从南朝开始,各时代的诗人慕名前往严陵濑,行走在严陵濑的山水间。谢灵运将严光引为同调,沈约、任昉对严陵濑景物赞美,皆从自我情感出发书写严陵濑。王筠第一次拈出“高尚”竭力赞美子陵超然独往的人格。五十多位唐代诗人近百首书写严陵濑的诗作流传至今。唐代的严陵濑书写,是从情感联结与理性评价两方面展开的。

  在情感联结中,诗人多从严陵濑景物入手,抒发惆怅、向往、惋惜、欣赏等情绪。初盛唐诗人洪子舆、孟浩然从严陵濑景物着笔,书写严子陵隐居之高风与寻访遗迹所见的奇观异景,使他们忘却尘虑。中唐诗人的情感联结有三种情形:其一,突出自我人生与严子陵人生的对比,如刘长卿、李嘉祐的惆怅,秦系的悠闲;其二,诗人喜爱严陵濑,在山水流连中兴尽而归,如钱起、戎昱;其三,白居易将严陵濑日常化,只要有鱼竿任何地方皆是严陵濑。晚唐诗人情感的表达又有四类:第一类是诗人们面对严陵濑景色,抒发自我人生的惆怅,如杜牧;第二类是诗人面对严陵濑之景,感慨后世再无贤人,如神颖、齐己;第三类是羡慕子陵的垂钓人生,有人纯然向往如李频,有人付诸实践作钓翁如皮日休、陆龟蒙;第四类以诗人之眼欣赏严陵濑的山川之美,如韦庄。

This report has been upheld by a mod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