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aximize Video

Maximize all video players.Support Piture-in-picture.

< Opiniones de Maximize Video

Pregunta o comentario

§
Publicado: 7/10/2019
Editado: 7/10/2019

画中画不能像搜狗浏览器提取视频那样四周都可以调节吗

画中画功能也没有调节音量进度条之类的啊 跟腾讯视频自带的画中画一样 网页全屏有时候显示一半 把右侧滚动条拉到最上面就没问题 这是BUG吗 比如这个网站http://www.gddyu.com/ 搜狗浏览器提取视频功能 提取有时候黑屏有时候非常小 提取视频快捷键有时候无法使用 是跟这个脚本冲突吗

§
Publicado: 7/10/2019

为什么我不能发图片啊 提示上传失败

冻猫Autor
§
Publicado: 10/11/2019

就是因为国产浏览器的视频功能不好用,我才写了这个脚本,快捷键是ESC。不一定完美支持一些网站,因为有些代码很不规则,比较难统一兼容。

§
Publicado: 14/11/2019
Editado: 14/11/2019

@"冻猫" 说道: 就是因为国产浏览器的视频功能不好用,我才写了这个脚本,快捷键是ESC。不一定完美支持一些网站,因为有些代码很不规则,比较难统一兼容。

画中画功能好像只能按照比例缩放 你能修改不做限制吗 修改成360极速或者搜狗小窗口播放视频那样 有的浏览器不带小窗口播放视频功能非常不方便

好像现在比较大的网站都自带画中画和网页全屏了

冻猫Autor
§
Publicado: 15/11/2019

这只是个脚本,限制很多,做不到那些功能的

§
Publicado: 18/11/2019

@"冻猫" 说道: 这只是个脚本,限制很多,做不到那些功能的

浏览器已经自带画中画跟小窗口视频播放了 不需要了 谢谢

Publicar respuesta

Inicia sesión para res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