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Opiniones de 京东自营过滤

Pregunta o comentario

§
Publicado: 8/12/2018

商品显示问题

搜索商品A会出现41件在第一页,28件在第二页,第三页没有,第四页2件这样。

很久很久以前大约0.4版本提过这个问题,当时使他们都显示在第一页,现在这版本似乎又分散了。

You!Autor
§
Publicado: 8/12/2018

过滤功能是隐藏该页不符合条件的商品,并不会改变jd服务器查询的分页依据。 如果你不喜欢过滤后一页只有那么一点商品,可以把显示方式调成除“隐藏”以外的其他项。

§
Publicado: 12/12/2018

希望能在隐藏的选项下使符合商品都堆在第一页这要求是不是很过分? :p

You!Autor
§
Publicado: 12/12/2018
Editado: 12/12/2018

不是过分不过分的问题,而是插件工作的原理和jd网站的机制做不到这一点。

当然如果硬要做的话也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先不说脚本需要大改并且大幅增加脚本代码和逻辑的复杂度,最重要的是这样会使页面加载变慢网页变卡浏览器会狂吃内存。你在jd搜东西现在是秒出,但是要做到你这个要求,就要把多个页面的结果拼到一起,根据你选择的过滤器,每次搜索或者翻页要从jd拿回多个页面的结果进行拼接,这会导致每次搜索翻页你要等3秒5秒10秒或者更久,并且总页数的显示也会不准确(或者花更长时间更多内存一次加载完所有商品但这很可能就不是等几秒十几秒而是几分钟了),而且你每改动一个过滤器也要等这么久,这样让插件脚本这种本来是方便使用提高效率的东西结果反而变成了拖累和降低效率,这与该脚本的初衷相悖所以我不打算把脚本弄成这样。当然,你可以在这个脚本代码的基础上自行修改,反正是开源的 B) 最后,要完美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只能跟jd商量让他们自身支持这些过滤器,并且想个招解决性能问题,所以这个要求或者建议你应该跟jd的产品经理或者开发团队反馈。

因此你反应的这个现象这并不是插件的bug或者设计缺陷,而是符合预期的结果。

Publicar respuesta

Inicia sesión para res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