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拒绝二维码登录(淘宝、京东等网站默认出现账号密码登录界面)

淘宝、京东、阿里云等网站默认使用账号密码登录,不出现二维码登录界面

< Opiniones de 拒绝二维码登录(淘宝、京东等网站默认出现账号密码登录界面)

Pregunta o comentario

§
Publicado: 21/4/2017

无法和购物党自动比价共存

购物党比价 和 这个插件同时开启时,这个插件会处理失效状态。测试网站:天猫,淘宝。

§
Publicado: 15/5/2017
购物党比价 和 这个插件同时开启时,这个插件会处理失效状态。测试网站:天猫,淘宝。

请问您使用的是浏览器插件还是油猴脚本?如果可以麻烦提供一下 “购物党比价” 插件的地址,方便我测试和解决问题,感谢

§
Publicado: 24/5/2017
油猴脚本,这个,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14466-%E8%B4%AD%E7%89%A9%E5%85%9A%E6%AF%94%E4%BB%B7%E5%B7%A5%E5%85%B7

在 Chrome 58 下测试两个脚本均工作正常,没有出现错误,希望排查是否有其他原因导致?感谢

Publicar respuesta

Inicia sesión para res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