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Video Overlay

让 Steam 游戏详情页面的视频悬浮起来~~~

As of 2015-02-05.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NotaStudio
Ratings
0 0 0
Version
0.1-alpha
Created
2015-02-05
Updated
2015-02-05
License
N/A
Applies to

脚本描述

让 Steam 游戏详情页面的视频悬浮起来!便于一边看视频一边读介绍、评测。类似于B站的迷你播放器。视频浮窗在向下卷动页面时自动出现,向上卷动回到页面顶端时自动消失,同时不会影响原播放器的进度。

注意

1 如果你是 Enhanced Steam 用户,请千万不要勾选 "Show videos using HTML5 instead of Flash"(用HTML5代替Flash播放视频)!否则本脚本将无法正常工作。如最后一张图所示。

2 当前版本尚不完善,对网速的要求较高,使用中可能会时常出现卡顿、音画不同步等现象。我将尽快修复。

4 已在 Chrome 40 上测试。理论上也支持 Firefox 。

3 基于 GPLv3 协议开放源代码。

第一次写油猴脚本,代码写的很啰嗦,效率啥的也没怎么考虑,欢迎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