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ubtitle Downloader v36

Download Subtitles

< Feedback on Youtube Subtitle Downloader v36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1-02-09

你好,我根据这个脚本做了些改进。原先切换视频后,需要刷新网页,否则,getjson 访问的是旧数据(ytplayer.config.args.rawplayer_response.captions.playerCaptionsTracklistRenderer)。虽然含有首次加载所有字幕的下载地址,但是这个结构是不更新的。于是我换用了 https://video.google.com/timedtext?v=vid ... 提取字幕地址。缺点是无法拼接出 auto 字幕,还是用的旧版本。

电脑内存不足的时候, select 元素会比较卡,于是我将按钮内嵌,假装和旁边的全屏,设置按钮一样,成为了播放器的一个控件……

主要用途是在线查看字幕,可以调用沙拉词典进行实时翻译。

【在线字幕阅读/下载神器】

可以和这个脚本共存,如下图:

1c7Author
§
Posted: 2021-06-17

可能是通知系统的问题我现在才看到……

1c7Author
§
Posted: 2021-06-17

挺好的,看起来没啥问题,我只是不知道你希望我这边采取什么动作,只是告知我一下是吧?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