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Enhancements

Block the specified domain name, fix icon loading, link without source, and quickly return to the top (the blank space on both sides of the right button)...

As of 2022-02-20.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X.I.U
Ratings
0 0 0
Version
1.0.1
Created
2021-12-02
Updated
2022-02-20
License
GPL-3.0 License
Applies to

请确保已安装 Tampermonkey 正式版扩展(脚本管理器)后,再去点击上面的 [安装脚本] !

GitHub license GitHub Star GitHub Fork

该脚本有什么用?

如果觉得还不错,就去 Github 点个 [⭐ Star] 鼓励一下下吧(或者多多分享)! 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 屏蔽指定域名

移除指定域名的搜索结果,再也不用被一些无价值的内容农场刷屏了~
可以点击搜索结果中 URL 后面的 [屏蔽] 按钮来屏蔽指定域名,或者在脚本菜单中选择 [#️⃣] 编辑屏蔽域名

屏蔽按钮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显示屏蔽按钮


# 修复图标加载

DuckDuckGo 在自动无缝翻页时(连续显示搜索结果),新插入的搜索结果中的网站图标有时候会加载失败,脚本会修复该情况。


# 链接不携来源

点击打开搜索结果链接时,不会携带 Referrer 信息(即目标网站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提高隐私性。


# 快捷回到顶部(右键点击左右两侧空白处)

鼠标右键点击网页左右两侧空白处任意位置就会回到顶部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快捷回到顶部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套皮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正式版 扩展,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

不会离线安装 .crx 扩展?Chrome、Edge 重新开启隐藏的 [拖入安装 .crx 扩展] 功能!


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