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直链极速下载助手(全新版本)

【3月10日 50M/S继续奔放】目前全网最简单的唯一一款可用的百度网盘 免VIP会员、无视黑号的极速下载油猴脚本,下载速度基本可以跑满你的带宽!一共支持三种下载方式,同时支持Windows,Mac,Linux,Android等多平台,每一种都能给你一种恐怖如斯的下载速度体验!

As of 2022-03-10.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小鱼不吃虾米V5
Ratings
0 0 0
Version
1.9.5
Created
2021-11-25
Updated
2022-03-10
License
N/A
Antifeatures
Membership
Applies to

写在前面:

本脚本是基于谷歌浏览器开发的,所以请用谷歌浏览器使用脚本。如果有其它的问题,一般常见问题中都有解决方法,没有解决的话再来反馈问题。

最近百度管理的有点严,服务器总是被河蟹。所以当脚本获取直链时提示<失败><110>等提示,请等一会再使用脚本(一般十分钟左右)。

这可能是目前全网唯一可用的百度网盘极速下载的油猴脚本了,下载速度基本可以跑满你的带宽!本脚本一共支持三种下载方式,每一种都能给你一种恐怖如斯的下载速度体验!


你可以随意选择一种下载方式,每一种下载方式经过我实际测试速度都非常的快

IDM配置下载教程:【点击查看】Aria2/Motrix使用教程【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以下常见问题基于你的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最新版,油猴管理器为最新版本的常见问题!


● IDM下载文件错误,没有下载权限
请使用我们提供的IDM下载文件。如果依然出错,请把文件分享后,重新保存到网盘中!部分网友反馈:重启IDM也可以!


● 找不到极速下载助手按钮
请先检查谷歌浏览器是否为最新版本,其次检查油猴管理器是否为最新版本。


● 获取高速链接失败!!!,原因是TypeError:....
更换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 即可解决!


● 获取高速链接失败!!!,原因是链接存在问题
文件违规,不能分享,所以不能下载该文件!


后期再补充....


关于脚本使用方法及下载速度演示:

安装脚本后打开百度网盘网页版会在个人中心页面中会出现极速下载按钮


勾选文件后,点击下载解析出下载链接后会有三种下载方式!



IDM下载速度演示(速度因人而异):


Aria2下载速度演示(速度因人而异):


Motri下载速度演示(速度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