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tiao fans

下载头条粉丝信息表格

< Feedback on toutiao fans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1-09-17
Edited: 2021-09-17

您好,win10 油猴4.13,chrome92,既然能够获取粉丝信息,那么能否直接获取用户信息。目前A不是B的粉丝,那么我无法获取A的信息。 目前某用户粉丝较多,往下拉,未100%提取,选择下载,提示excel已损坏。打开后能看到部分粉丝用户名和手机号,但部分用户名和手机号一样。再往下用户名和手机号提取到同一个格子里

yysheng1213Author
§
Posted: 2021-09-18
Edited: 2021-09-18

首先感谢您的好评。下面会对您提出的问题逐个答复。
1. 关于直接获取用户信息:目前这个需求还在调研中,非常有兴趣加入这个功能,但这个在技术上是个难点。
2. 关于未100%提取:目前提取的用户信息是经过过滤的有效数据(能够查询到手机号的为有效数据),另外头条粉丝加载更多是有上限的,大概加载5000个粉丝就不再返回了,现在在找解决办法
3. 关于下载提示excel已损坏:这个属于excel版本问题,不影响打开后的文件显示和读取。
4. 关于用户名和手机号提取到同一个格子里:目前这个错误在1.1版本已经修复。
目前插件已经更新到1.1,增加了自动提取和错误处理。希望您继续支持,期待您的更多建议。

§
Posted: 2021-09-18

首先感谢您的好评。下面会对您提出的问题逐个答复。1. 关于直接获取用户信息:目前这个需求还在调研中,非常有兴趣加入这个功能,但这个在技术上是个难点。2. 关于未100%提取:目前提取的用户信息是经过过滤的有效数据(能够查询到手机号的为有效数据),另外头条粉丝加载更多是有上限的,大概加载5000个粉丝就不再返回了,现在在找解决办法3. 关于下载提示excel已损坏:这个属于excel版本问题,不影响打开后的文件显示和读取。4. 关于用户名和手机号提取到同一个格子里:目前这个错误在1.1版本已经修复。目前插件已经更新到1.1,增加了自动提取和错误处理。希望您继续支持,期待您的更多建议。

v1.0和v1.1,比如某用户A有10万粉丝,粉丝列表需要下拉,这个可以提取,需要等待时间。但是用户B只有数十粉丝,已提取1个,提取显示没有更多了。 请问一下子检查完了几十个粉丝了吗?某些用户粉丝数个位数,直接显示已提取0个,提示没有更多了。

yysheng1213Author
§
Posted: 2021-09-18
Edited: 2021-09-18

是的,头条粉丝数据一页返回20个,脚本就一次性监测20个,把符合条件的提取出来,低于20个粉丝的都是瞬间提取完成的,高于20个的按照会每隔500毫秒自动翻页再拉取20个去监测,当头条翻页到最后一页时,脚本提示没有更多了。(经过验证头条粉丝 翻到最后一页,并没有返回所有的粉丝)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