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去广告,快捷键倍速,免VIP解锁倍速、画质!全网独家!

删除“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来自百度会员超级无敌永久svip”,精简部主页广告、邀请,视频添加倍速按钮

< Feedback on 百度云去广告,快捷键倍速,免VIP解锁倍速、画质!全网独家!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1-03-15

您好!打开百度云视频时,脚本界面有显示但是倍速功能失效,点击0.5、1、1.5、2倍速或自定义倍速,无反应,实际播放的速度还是原来的1倍速。
我的chrome版本是89.0.4389.82(正式版本) (64 位),TamperMonkey 和该脚本都是安装成功的。
在视频加载出来后按 F12 打开开发者工具,切换到 console 控制台相关的报错或者输出信息截图如下:
6rFmZ9.png

涛之雨Author
§
Posted: 2021-03-16

报错的是百度网盘自己的代码的问题, 问题已统计,稍晚统一修复,感谢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