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ChatOnPTT

connect ptt pushes to youtube chatroom

As of 2020-12-11.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Zoosewu
Ratings
0 0 0
Version
1.0.1
Created
2020-12-10
Updated
2020-12-11
License
MIT
Applies to

PTTChatOnYoutube

在Youtube上面顯示PTT推文

如何開始使用

推薦使用violentmonkey,無論chrome、firefox皆可使用,Tampermonkey及Greasymonkey不保證能正常運作。

腳本介紹請點我

腳本下載點請點我

如果離開網頁時有個視窗一閃而過,那是term.ptt.cc在登入後關閉視窗的警告動作,是正常現象。

如果出現奇怪的現象,可以進入腳本找到const devmode = false;改成const devmode = true;會顯示更完整的資訊,包含PTT畫面。

如果你也想參與專案或是想查看我的程式碼請點我

腳本功能

全部都在前端計算,用你的瀏覽器撈資料再顯示出來。

紀錄重播功能

  • 在Youtube影片顯示PTT推文。
  • 正確設定實況開始時間後會根據時間自動滾動當時的推文。

實況功能

  • 在Youtube實況顯示PTT推文
  • 即時更新文章最新推文。

特別注意

請盡量避免其他violentmonkey腳本在Youtube上面運作,如果爆炸了我不知道怎麼修。

如果你是透過瀏覽器使用PTT,並且有安裝PTT的輔助腳本,請在腳本最前面加上以下幾行程式碼。

let isTopframe = (window.top == window.self);
if (!isTopframe) throw new Error("script stopped:Not Top Frame");

在PTT腳本附加額外程式碼的正確位置

目前只支援有聊天室的實況或紀錄,未來考慮加入沒有顯示聊天室的影片

腳本預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