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渲染(自用脚本)

让每个页面的字体变得有质感,默认使用微软雅黑字体,亦可自定义设置多种中文字体,附加字体描边、字体重写、字体阴影、字体平滑、对特殊样式元素的过滤和许可等效果,脚本菜单中可使用设置界面进行参数设置,亦可对某域名下所有页面进行排除渲染。

As of 2021-07-01.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F9y4ng
Ratings
0 0 0
Version
2021.07.01.1
Created
2020-11-24
Updated
2021-07-01
Compatibility
Compatible with Firefox Compatible with Chrome Compatible with Opera Compatible with Safari
License
GPL-3.0-only
Applies to
All sites

测试版及最新版将在 @Github@OpenuserJs 进行发布,greasyfork会在24小时内自动同步。


重大版本更新,请使用前仔细查看 脚本使用说明

2021.06.30.1 更新说明 new

@ 修正若干错误,功能性更新完结撒花。

注意事项

字体渲染(自用脚本)的新版本已完成,在使用新版脚本前,请注意以下事项:

新版脚本中内置了默认的字体渲染样式,该样式为我本地计算机的配置,可能并不能与你的计算机应用相同的配置参数,所以,首次使用时,如果出现渲染效果没有达到理想状态,属于正常情况。请你根据自有显示器的配置及设置的情况,通过脚本配置界面修正相关的参数来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错误或使用问题,请到 @Github@Greasyfork 给我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