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机交流论坛增强

自动无缝翻页、自动显示帖子内隐藏回复、回到顶部(右键点击两侧空白处)

As of 2021-05-16.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X.I.U
Ratings
0 0 0
Version
1.0.8
Created
2020-10-21
Updated
2021-05-16
License
GPL-3.0 License
Applies to

请确保已安装 Tampermonkey 扩展(脚本管理器)后,再去点击上面的 [安装脚本] !

该脚本为网友主动提出需求而写的,如果你想要其他网站支持自动无缝翻页,也可以告诉我

该脚本有什么用?

Github: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 自动无缝翻页

当你浏览论坛时,如果滚动条接近底部,则脚本会将下一页的内容追加到本页底部,一直翻不到头,不知不觉就看到天黑了~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帖子内自动翻页

支持任何可以翻页的页面,如:各板块帖子列表、导读帖子列表、搜索结果列表、帖子内 等!

帖子内单独回复时,请点击论坛右侧悬浮的第一个图标 [快速回复] !(仅开启自动翻页时)


# 自动显示帖子内被隐藏的回复

当你浏览帖子内容时,可能会遇到被隐藏的回复,脚本会自动显示这些被隐藏的回复。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自动显示隐藏回复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套皮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扩展,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

不会离线安装 .crx 扩展? 请重新开启 Chrome、Edge 隐藏 [拖入安装 .crx 扩展] 功能!


其他脚本:

Github: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更新日志:

2021年05月15日,版本 v1.0.7

  1. 优化 帖子内自动翻页。

2021年03月30日,版本 v1.0.6

  1. 修复 无法使用的问题(论坛域名去掉了 www.)。
  2. 优化 脚本菜单相关代码。

2021年03月05日,版本 v1.0.5

  1. 优化 功能开关通知 3 秒后自动关闭(隐藏),无需再手动点击了。

2021年01月05日,版本 v1.0.4

  1. 新增 [自动显示隐藏回复] 脚本菜单选项(现在可以按需关闭了)。

2020年11月30日,版本 v1.0.3

  1. 新增 [搜索结果列表页]自动无缝翻页。

2020年10月23日,版本 v1.0.2

  1. 新增 脚本菜单显示当前功能状态。
  2. 优化 脚本菜单使其更加规范(因为命名规范导致以前记住的选项重置了,以后不会再重置了)。

2020年10月22日,版本 v1.0.1

  1. 新增 [帖子内自动翻页] 脚本菜单(位于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中)。

2020年10月21日,版本 v1.0.0

  1. 首发 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