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论坛增强

自动回复、自动无缝翻页、清理置顶帖子

As of 2020-10-13.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X.I.U
Ratings
0 0 0
Version
1.0.1
Created
2020-10-11
Updated
2020-10-13
License
GPL-3.0 License
Applies to

该脚本有什么用?

把需要手动 回复、下一页、清理置顶帖子 等操作,让脚本帮你点击,就这么简单,你只需要专心浏览论坛就够了。

自动回复

当浏览帖子时,如果含有隐藏内容且还未回帖,则脚本会 自动回复帖子

回复帖子后,会返回帖子第一页,如果已位于第一页(帖子回复少),则会返回顶部(1楼)。
如果没有登陆,或已回复(隐藏内容已显示),或没有隐藏内容,则脚本不会进行回复操作。

自动翻页

当浏览论坛时,如果滚动条接近底部,则脚本会 自动无缝翻页

支持任何可以翻页的页面,如:各板块帖子列表、导读帖子列表、帖子内 等!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各大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其他脚本:

Github: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更新日志:

2020年10月13日,版本 v1.0.1

  1. 新增 自动回复(仅含有隐藏内容的帖子)。
  2. 新增 自动清理置顶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