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Live Tasks Helper

Enhancing the experience of watching Bilibili live streaming.

< Feedback on Bilibili Live Tasks Helper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1-01-06

希望能增加“通过送一个小心心来点亮粉丝勋章”的功能,现在只能通过发一条弹幕点亮,送礼功能又只专注于送礼,一直送到上限才停。

andywangAuthor
§
Posted: 2021-01-07

这个功能以前存在过,可以考虑一下。

§
Posted: 2021-01-21

感谢恢复了这个功能!
我这里还有一个可能比较个人的需求,能不能把小心心点亮牌子里“立刻点亮勋章”这个功能从自动送礼里独立出来?因为我想点亮的牌子已经超过24个了,自动送礼又是每天送的,所以小心心会不够,如果“立刻点亮勋章”能够独立成一个手动的功能我就可以每隔几天自己点一次来点亮大量的勋章也不会不够小心心了。
或者直接把整个小心心点亮勋章功能独立出来,让可以设置间隔x天点亮一次?毕竟勋章也不需要每天点。
谢谢!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