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阅模式|SNOREAD (无滚动版)

【原版滚动有问题的请用这个版本】【雪阅模式|SNOREAD】像读报纸一样纵览这个世界吧!豪华广角宽屏视角 / 刷知乎神器 / 2D排版 / 快速提升视觉维度 / 横向滚动阅读模式 / 翻页模式 / 充分利用屏幕空间 / 快阅速读插件 / 雪阅模式 / 宽屏必备 / 带鱼屏专属 | 使用说明:按 Escape 退出雪阅模式 | 【欢迎加入QQ群交流 1043957595 或 官方TG群组 https://t.me/snoread 】

As of 2020-07-19.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Snowstar Miao
Ratings
0 0 0
Version
1.3(20200719)
Created
2020-04-08
Updated
2020-07-19
License
N/A
Applies to
All sites

## 插件介绍

你还在浪费你的宽屏吗?雪星邀你体验21世纪二维排版!

你是否在刷知乎时,面对两边空空如也的淡灰背景,感到犹如被黑框眼镜限制了视角;又犹如管中窥豹只阅一斑;亦或常常疯狂滑动滚轮,只为对照文章前后内容?

**时代变了,大人!**

一个人视野的宽度,影响着TA的阅读效率,进而影响思维的广度、深度、高度。

现在,就让我们以更高的观点来审视你所读的一切吧!

## 主要功能:

自动识别长篇文章,以每行大约32字符宽度进行重新分栏排版,变为 分栏+横向滚动式 阅读,就像小时候读报纸一样。

操作/使用说明:
- `Escape`:如果页面出现错位,可以Escape还原
- `滚动`:滚轮一格半屏、且页面元素自动优先进行横向滚动
- `单击`:滚动对齐阅读当前文章

关键词:快速提升视觉维度 / 刷zhihu神器 / 豪华广角宽屏视角 / 横向滚动阅读模式 / 翻页模式 / 充分利用屏幕空间 / 快阅速读插件 / 雪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