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自动展开网站内容而无需点击。【本脚本停更(详情请看: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7476 ),转入 Beta 版】, Beta 版地址: https://meta.appinn.net/t/17991

< Feedback on 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8-19
Edited: 2020-08-19

本来用的好好的,凭啥让我卸载,凭啥让我更换到beta?我还是有选择使用哪个插件的权利吧,就因为你为了你的心情,影响一大批使用你插件的用户,你于心何忍?alert提示一次让我知道这件事情就可以了,我不关心收集不收集数据,我只是想继续无打扰的使用此插件。自从这个提示第一次出现后,到现在,我不知道提示了多少次,开始还能忍受,今天特么的想骂街,太特么幼稚了,专门注册一个账号给差评来了。你这种行为跟苹果的降频门有什么区别?

稻米鼠Author
§
Posted: 2020-08-19

苹果的降频门么……买一台苹果手机多少钱?

下次把我和他比的时候,请公平点,也给我同样的报酬。喵喵~要不然拒绝放在一起挨骂。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