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自动展开网站内容而无需点击。【本脚本停更(详情请看: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7476 ),转入 Beta 版】, Beta 版地址: https://meta.appinn.net/t/17991

< Feedback on 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0-08-04

1.无法想象,这么有想法、有创意的脚步安装量有2w+,却只有20+评论,16人入beta群,用户活跃度如此之低。难以想象。希望作者能做这件事做得愉快!
2.付费也就3块,没必要说这是跑路吧……作者花的精力值得我们付费支持。
3.那些说你非常在意隐私的请不要炫耀自己挂了多少代理,如何不用百度,想在这些事情上秀优越感是不太明智的。作者已经在发送“Do Not Track”的浏览器上禁用统计,还弹窗提示,已经非常仁至义尽了。
祝好。评论区也请语气和平一点。

§
Posted: 2020-08-04

不过像我这样的人也有责任,如果不是知道喜欢的脚本即将停更,我也不会想到要评论一下,看来自己还是太过白嫖了……

§
Posted: 2020-08-04

同感,感觉如果是差评的话会积极去评论;而如果想好评,很有可能默默记着也可能不发评论。
同作为个人开发者,感觉现在用户真的很难照顾,以至于现在做的应用都非常没底气。
希望大家语气平和一点吧。

§
Posted: 2020-08-04

不在于¥,而是追踪这个行为,以及被戳穿之后的那副嘴脸。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