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自动展开网站内容而无需点击。【本脚本停更(详情请看: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7476 ),转入 Beta 版】, Beta 版地址: https://meta.appinn.net/t/17991

< Feedback on 自动展开全文(停更,详细请看说明)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8-04

纯小白,不懂代码,很久没用这脚本了。不是弹窗,都根本不知道统计这回事。

  • 如果按作者说的,只是百度、谷歌这种第三方统计,个人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你访问个网站都有你的记录,只要不涉及敏感信息,不存储个人信息(比如连续统计单个ip的浏览记录或次数),问题不大。

  • 接受收费,这个不是开源免费项目,付出了努力,要求回报没任何问题。前段时间玩皇帝成长计划2H5,淘宝买工具25,最后发现也是油猴脚本…… 但用得爽就行,不可能要求作者无私牺牲。何况价格这么低,估计作者只是想过滤喷子。

愿意用就去 beta,不愿意就卸了吧,没人欠你的

我卸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