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haoxing.com 及图书馆包库 的在线书一键获取目录 直接用于PDF目录编辑

可以通过点击右侧的按钮直接复制出 ss.chaoxing.com 及图书馆包库的在线书获取目录哦,直接用于FreePic2Pdf的目录编辑FreePic2Pdf_bkmk.txt,省时省力。

As of 2018-03-13.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Dave B
Ratings
0 0 0
Version
0.1
Created
2018-03-13
Updated
2018-03-13
License
N/A
Applies to

最近研究下载在线电子书转成PDF,现在实现可以通过点击右侧的按钮直接复制出 ss.chaoxing.com 及图书馆包库的在线书获取目录,直接用于FreePic2Pdf的目录编辑FreePic2Pdf_bkmk.txt,省时省力。点按钮后,粘贴进其他文本编辑器里即可。包库的电子书现在都可以吧,目录最大层级我只写到了3层,不知超星有没有目录下更多层的?有的话请发来链接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