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旧播放页

恢复Bilibili旧版页面,为了那些念旧的人。

< Feedback on Bilibili 旧播放页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1-02-19

我又来报错了...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顶栏似乎出了点问题。
选择【消息】下的任意一个选项,都会被链接到https://message.bilibili.com/ (然后被重链接到https://message.bilibili.com/#/reply),而不是对应的消息中心页面。
【稍后在看】栏也有相似的问题,无论选择哪一个视频,打开的都是https://www.bilibili.com/watchlater/,然后转到稍后在看的第一个视频。且还存在另一个小问题,新版的稍后在看格式是https://www.bilibili.com/watchlater#/BV(*),旧版则是https://www.bilibili.com/watchlater/#/av(*)。进入时有时会出现https://www.bilibili.com/watchlater/#/BV(*)这样未转换的情况,显示的就是【这个av号,似乎无法访问呢,你可以:】的提示。

§
Posted: 2021-02-19

没事,修bug就这样,修了这里不知道哪里又出问题,我自己测不出来,所以得感谢你们反馈。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