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旧播放页

恢复Bilibili旧版页面,为了那些念旧的人。

< Feedback on Bilibili 旧播放页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3-18
Edited: 2020-03-18

标签修改记录页面顶栏位为旧版顶栏&删除日志的问题

RT~ 好像之前也说过这个问题 只不过当时是在av播放页出现 现在似乎只会在taglog页面出现。 复现步骤:点击一个视频 点进标签修改记录 图片: 旧版顶栏两相之间间距很大,而且莫名其妙会有99+消息。 顺便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了 好像b站评论区之前有个“删除日志”,但现在似乎不见了。

§
Posted: 2020-03-18

@redapple0204 说道: RT~ 好像之前也说过这个问题 只不过当时是在av播放页出现 现在似乎只会在taglog页面出现。 复现步骤:点击一个视频 点进标签修改记录 图片: 旧版顶栏两相之间间距很大,而且莫名其妙会有99+消息。 顺便不知道您是否注意到了 好像b站评论区之前有个“删除日志”,但现在似乎不见了。

taglog是第一次见,感慨一句B站特别的页面还真多。不出所料脚本没进行任何处理,那个版头是原生的(处理过的版头透明度更高),因为没在新版播放页找到“标签修改记录”入口,很可能像播单页一样早就被B站忘了(默哀)。之后如果有更新的话我会顺带替换一下。 “删除日志”和评论楼层是一起消失的,早在旧版页面被放弃之前很久(19年5月大概),而且消失得更测底,评论楼层信息还有办法获取,删除日志是真的获取不到,猜想B站后台已经清空并不在记录相关数据了。B站出于某种考虑删除的功能,我也不敢(或者无能为力)明目张胆地找回来。评论楼层我也没敢在“脚本实现”里写出来。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