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ae News With Text ExtraVersion

for Bonnae broadcast on douban.com

Author
lizidashen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109
Ratings
3 0 0
Version
1.0.0
Created
2019-12-01
Updated
2019-12-01
License
GPL 3.0
Applies to

本脚本基本上都是复制的由harryhare创建的 Bonnae News With Text,仅做了很少的一点改动。

本人之前一直在使用该脚本,对于浏览豆瓣用户 Bonnae 的新闻信息有很大帮助,但是近一年来,由于 Bonnae 发布新闻的格式有所变化,导致该插件无法正常使用。
鉴于该插件长久未被更新,且网友十个月之前的建议也未被采纳,所以考虑即便是给原作者提建议,可能也不会很快收到反馈,就索性新建了一个插件。

本人不依靠这个行为进行任何盈利,只是为了方便网友及我本人浏览网页使用,如果本人的行为涉及到侵权,请及时提醒,本人会马上下架该插件并且向原作者道歉。

另外,发布该插件的同时,我会向原作者harryhare提出我的修改建议,并说明我发布本插件的原因。等到收到原作者的反馈,到时候,我会完全地尊重原作者harryhare的处理意见并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