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ation Auto PDF

Automatically jumps to PDF when you visit a journal article abstract page. Also includes a utility to copy or download citation info.

< Feedback on Publication Auto PDF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5-15

跳转到PDF无法返回

我点开谷歌学术里面的文章直接跳转到PDF,但是找不到返回页面,想看看他的其他信息没办法看

sincostandxAuthor
§
Posted: 2020-05-15

请问出现这种情况的是Elsevier的期刊(ScienceDirect)吗?目前为止Elsevier期刊跳转PDF时会先跳转到一个空白的页面,然后再从这个空白页面跳转到真正的PDF,因此从PDF返回摘要页要连续返回两个页面。你可以通过连按两次返回按钮,或者长按返回按钮调出历史记录菜单来实现。目前我还没找能通过改进脚本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希望有高手能够给出建议。这个瑕疵我在脚本说明中有提及。

§
Posted: 2020-05-23

不是,是我找不到你说的返回按钮在哪,我的页面左上角的返回是灰色的,你能给我截个图说下返回在哪个地方吗?万分感谢!

sincostandxAuthor
§
Posted: 2020-05-23

你的这个情况我没有遇到过,正常情况应该会保留历史记录的。你可以确认一下有没有其他的脚本或插件干扰。此外,如果你的浏览器有多种内核,建议不要使用IE内核以及所谓的兼容模式。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