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旧版网盘优化器

为什么要优化旧版呢,因为新版不支持超清视频,而且播放器巨差。

< Feedback on 超星旧版网盘优化器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9-02-27

创意很好,但是代码可以优化一下

原先没注意过超星的云盘,看到你的脚本,就顺便体验了一下。 根据体验和代码调试,提出几点问题吧,都是关于脚本的。

  1. 19行的文件类型截取不严谨,如果文件名中有.,那么就可能出现错误的处理。
  2. 20行的文件类型判断不严谨,阅读超星源码可知,超星支持在线预览的图片格式有四种,旧版云盘同时还支持其他文件类型的在线预览,详见下方代码。 // 超星源码截取 var aVideo =["rmvb", "3gp", "mpg", "mov", "wmv", "avi", "mkv", "mp4", "flv", "vob", "mpeg", "f4v"]; var aAudio = ["aac", "ac3", "aif", "amr", "ape", "flac", "m4a", "m4r", "mka","mid","mmf","mpa", "mpc","ogg","pcm","mp3","ra","tta","voc","wav","wv","wma"]; var aDoc = ["doc", "pdf", "docx", "ppt", "pptx" ]; var aImg = ['gif', 'jpeg', 'png', 'jpg'];
  3. Dp函数的try catch使用的不合理,完全可以用filter方法进行过滤。
  4. addCssFile函数处理步骤可以简化。
  5. 66行的jq使用不合理,可以使用removeClass方法。
  6. 71行的主页判断不严谨,不能所有的非主页都运行Dp函数,例如此网址也是指向主页→ http://pan.ananas.chaoxing.com/app/index
  7. 39行和51行的逗号应该删除,代码的格式也不是很规范。
  8. 60行引用的资源,好像不支持https,有时不可用。

我也对照上述的建议,修改了一份代码,可以给你提供参考。传送门=>网页链接 还额外增加了一个小功能,在网盘页面可以直接点击文件进入预览页面。 优化浏览器兼容性,主流浏览器应该都可以正常使用,保持和超星相同的兼容性。

ZLOEAuthor
§
Posted: 2019-02-27

好6啊 大佬 我主要还是弄后端的,非专业出生,代码风格不够严谨,前端只是学了一点,有了这个需求 就写个小小的脚本来处理,感谢你的认真回复。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