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正方教务系统登录页面异常修复(修复输入框错乱、无法保存密码、无法使用部分脚本的bug)

修复西南民族大学正方教务系统登录页面的bug:输入框错乱、无法保存密码、无法使用部分脚本。本脚本主要代码移至自@Gao Liang 的同类脚本,仅对适用页面做出调整。理论上经过修改也可用于其他学校的正方教务系统。

Author
浮生晓梦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77
Ratings
0 0 0
Version
0.1.1801224
Created
2018-01-07
Updated
2018-01-22
License
N/A
Applies to

重要说明

1、本脚本主要代码来自@Gao Liang 的同类脚本,仅对适用页面做出调整,以方便西南民族大学学生更好地使用教务系统(211.83.241.245)。在此,向原作者致谢 2、如果将本脚本的适用页面做出修改,理论上也可用于其他学校的正方教务系统 3、经检测,本脚本也可以修复“密码可见”类脚本在教务系统登录页面的异常! 4、本脚本建议配合我的另一个脚本“西南民族大学正方教务系统美化”使用!(两个脚本经过调整,均可以用于其他学校)

-----------------更新---------------------------- 2018年1月22日 0.1.1801221 1、实现与教务系统美化脚本的完全兼容 2、实现对未来可能的https的完全兼容 2、修复登录页面验证码输入错误后,新的登录页面再次出现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