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专用,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全网音乐直接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等多合一版。长期更新,放心使用。

自用组合型多功能脚本,无需关注公众号,集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等全网VIP视频免费破解去广告,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虾米、蜻蜓FM、荔枝FM、喜马拉雅等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百度网盘直接下载,优惠券查询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

As of 2022-01-24. See the latest version.

本脚本无需注册用户,无需登录,无需关注公众号,且无任何广告。

目前所有线路电脑和手机观看均无广告,如发现有线路含有广告,请及时反馈,我会在收到反馈后移除该线路。
对于近期部分用小号恶意举报/差评/辱骂/诋毁的人,我劝你善良。


视频破解方法:

跳转破解:
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进入你想观看的视频页面直接点击网页左侧VIP图标既可跳转破解。
内嵌破解:
电脑: 鼠标移动到网页左侧VIP图标弹出线路选择,点击对应线路即可内嵌破解。
手机: 长按网页左侧VIP图标弹出线路选择,点击对应线路即可内嵌破解。

如遇到卡顿等情况,可选择合适的线路重新解析。



音乐下载方法:
网易/酷我/酷狗在音乐单曲页面,点击页面左侧 VIP按钮下载。
QQ音乐需在播放页面,点击页面左侧 VIP按钮下载当前播放音乐。
喜马拉雅有声书需要在有声书单页,点击左侧 VIP图标下载。



网盘功能使用注意
脚本网盘下载只适合小量下载,如需大量文件或者超大文件下载,建议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
网盘功能使用前提
1,百度帐号不能被封禁或者限速。
2,安装环境不能有问题。(需要使用tampermonkey4.8以上版本,尽量避免使用国产浏览器)
3,点击下载不能连续多次重复点击。
4,每天下载量不能过多过大,同时最好只下载一个文件,一天累计别超过3g文件。
违反以上任意一点,可能会被百度封号,表现就是点击没反应或者403或者速度小于100k,封号几天后会自动解封。



新手安装脚本请点 这里

有任何使用问题请加:QQ交流群 进群暗号:懒人



个别解析线路有可选额外收费提速功能,这是线路行为,与脚本作者无关。
不需要的用户可以无视,
也请有需要付费提速的用户不要错付给脚本作者。



2021年7月5日更新
记住已选择线路
2021年6月24日更新
移动端优化支持
2021年5月24日更新
修复喜马拉雅有声书
2021年5月11日更新
修复qq音乐
2021年4月26日更新
移动图标存在兼容性问题,功能暂时取消
2021年3月15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更新
2021年3月8日更新
解决视频重音的bug
2021年1月30日更新
新增站内解析
优化解析线路
恢复QQ音乐下载
恢复喜马拉雅有声书下载
解决部分bug
优化体验
11月1日更新
解决重复脚本冲突bug
11月1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优化
2月28日更新
更新百度网盘脚本内容
1月10日更新
知乎视频下载更新
11月26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更新
11月2日更新
优化脚本,减少资源占用。
10月25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更新,原脚本作者写脚本不容易,还请有能力的用户多多支持他。
9月17日更新
优化代码,数字证书升级,修复解析bug。
9月11日更新
百度网盘免登录下载
9月2日更新
解决视频解析重音问题
8月30日更新
美化视频窗口。
8月26日更新
增加百度网盘免登录下载。
8月10日更新
支持QQ音乐 flac无损下载
7月29日更新
百度网盘脚本更新。
6月15日更新
百度网盘下载相关内容更新,增加使用pandownload网页版下载方式。
4月8日更新
避开某脚本作者刻意制造的脚本冲突问题,说的是谁谁心里明白。
随便\x72\x65\x6d\x6f\x76\x65别人的代码是不好的。
这次不予还击,不是不能,只是不想,懒。
望今后好自为之。
4月2日更新
新增全网音乐免客户端下载功能并优化了代码。
3月18日更新
1,脚本升级,连续剧可以直接解析,无需单独刷新页面。
2,升级视频识别逻辑,解决部分手机视频无法识别的问题。
3,隐藏观看页面标题,不遮挡播放屏幕。


因百度限制,读取高速下载链接需要30秒左右时间,请耐心等待。

如果发现VIP解析图标有问题,或者只需要去广告看VIP视频和下载音乐,不需要其他功能,可单独安装视频音乐脚本: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因同事较多,经常一个一个帮他们安装脚本太麻烦,犯懒,于是整合这个脚本。

本人只是为了整合脚本对原作者代码稍作修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你喜欢这个脚本,有捐赠的想法,请去原作者链接捐赠给原作者,
原作不支持捐赠的,也可以给他点个赞,谢谢!


VIP视频解析+全网音乐下载+优惠券查询: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76078
作者:zhmai 先生


在此对原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视频解析功能没有任何广告,所以通过优惠券查询功能带来的商品推广返利补贴解析网站服务器费用,不会对您有任何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