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网助手

OK资源网,最大资源网[kuyun] [m3u8]页面链接点击播放或直接跳转.类型页面改进翻页功能

As of 2017-09-18.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黄盐
Ratings
0 0 0
Version
0.3
Created
2017-09-13
Updated
2017-09-18
License
N/A
Applies to

OK资源网(http://www.okokzy.com/),最大资源网(http://www.zuidazy.com/)详情页面可以直接点击链接观看。

播放页面有【kuyun】和【ckm3u8】两种。第一种点开直接播放没毛病。
想要第二种播放后缀为m3u8的视频,可以直接点击后面的橙色播放钮。也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

M3U8播放器是基于hls.js项目加工而成的。 支持有 Media Source Extensions 功能的浏览器。
(゜-゜)=Œ█ ~话说只要不太老旧的电脑都支持这些功能。

需要解除 CORS限制 才能使用
解除CORS限制会有一定的安全风险,先看交规(问度娘),再开车??
对于Chrome或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安装这些扩展[Chrome应用商店]中的一个。
对于FireFox浏览器,安装这些扩展[FireFox附加组件库]中的一个。
如果不想安装CROS插件,可以考虑安装这个插件 Native HLS Playback 。虽然不太好用,但还过得去。?

播放器快捷键简介:
空格 ⇔ 播放、暂停
按键Z/X/C ⇔ 1倍速播放/速度减小0.1/速度增加0.1
Enter ⇔ 进入全屏/退出全屏
按键S ⇔ 画面旋转增加90°

历史版本:
0.3-----https://pan.baidu.com/s/1o8zEpke 增加m3u8播放功能,并且有一些键盘快捷键
0.2-----https://pan.baidu.com/s/1i569Zyl 仅将链接文字转化为可点击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