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在单曲页面显示歌词、翻译、封面、歌曲下载链接并以高音质试听。同时支持歌单、专辑、等页面直接下载单曲。脚本仍在测试,如遇到错误,请反馈网址。

As of 2017-11-25.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ocrosoft
Ratings
0 0 0
Version
3.1
Created
2017-09-09
Updated
2017-11-25
Compatibility
Compatible with Firefox Compatible with Chrome
License
GPLV2
Applies to

修改自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10548
API 源码(Python版,Js版直接查看源码): https://github.com/Ocrosoft/NetEase_OutChain

因为服务器被封多次,从3.0开始不再依赖服务器。
后期服务器将会关闭,低版本无法使用,请尽快更新。
如果新版本无法使用,可以临时降级到2.5版本,等待修复。

如果进不去反馈页面,可以发送邮件到ocrosoft#ocrosoft.com(#->@)。

兼容性:
Chrome(55.0.2883.87) + TamperMonkey
FireFox(55.0.3) + GreasyMonkey

请支持网易云音乐,尽量在客户端进行下载,脚本用于PC上不便安装客户端时使用。

关于付费歌曲及版权歌曲:
1 - 1)是会员,直接在网页上登录,即可下载付费歌曲,不消耗会员下载次数。
1 - 2)不是会员,两个选择,一个不下载,一个开会员( ͡° ͜ʖ ͡°)✧
2 - 1)客户端上可以播放,但网页上无法播放的歌曲,可以【高音质试听】和下载。
2 - 2)客户端上无法播放的歌曲,现在网页上也无法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