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zun ikanman & omanhua Downloader 仙尊 爱看漫、哦漫画 下载器

下载ikanman.com的漫画,保存到浏览器的下载文件夹里。从任意页面下载皆可,会一直下载到最后一页(自动跨章节下载)。但本脚本不能解除被屏蔽的漫画

As of 2017-05-31.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xuejianxianzun
Ratings
0 0 0
Version
2.1
Created
2017-03-25
Updated
2017-05-31
Licens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version 3 https://www.gnu.org/licenses/gpl-3.0.en.html
Applies to

本脚本用来批量下载ikanman.com和omanhua.com的漫画,在漫画阅读页任意一页里,都会在漫画上面出现一个“开始下载”按钮,点击即可下载。

本工具通过浏览器的下载功能,将图片保存在下载文件夹里。

从任意页面下载皆可,会一直下载到最后一页(会自动跨章节下载)。

下载后顶部会出现进度提示,点击进度提示可以停止下载。

ps:如果在火狐上使用本脚本时下载没反应,请换用chrome浏览器。


其他注意事项:

1.下载前请确保浏览器设置里不要设置“下载每个文件前都询问保存位置”,否则那么多弹窗会造成麻烦的。

2.浏览器可能会询问你是否允许该网站下载多个文件,请选择“允许”。

3.如果火狐提示保存还是打开,选择保存。

4.如果火狐上下载没反应,请用chrome浏览器。

5.如果在繁体系统上使用本脚本,不知下载下来的文件名不知道会不会乱码(没有测试过)。

6.本脚本不能创建文件夹。

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吧。如果使用遇到问题,可以加qq群562729095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