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merged flv+mp4+ass+enhance

bilibili/哔哩哔哩:超清FLV下载,FLV合并,原生MP4下载,弹幕ASS下载,播放体验增强,HTTPS,原生appsecret,不借助其他网站

As of 2017-10-02.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qli5
Ratings
0 0 0
Version
1.8
Created
2017-03-03
Updated
2017-10-02
License
Mozilla Public License 2.0
Applies to

国产浏览器请点这里

脚本功能:
在bilibili视频的播放数统计旁边添加:超清FLV下载,FLV合并,原生MP4下载,ASS弹幕下载。
附带一些小改进:双击全屏,自动滚动到播放器,自动防挡字幕,跳过片头片尾,获取封面,等等。
不能破解地区限制,不能破解10492。请去找其他脚本——在下是木有服务器的屌丝。
如果鄙人的代码太辣鸡,请一起来Fork you

系统需求:
要求使用B站的HTML5播放器。
国产浏览器请务必使用上面提供的兼容版本。
至于一直自动更新着的Chrome之流,如果能开HTML5播放器,十有八九能顺利运行。

脚本特征:
能充分保障隐私,也能充分利用最快的B站视频源。
新建一个书签,书签地址粘贴下面的代码,想用的时候点一下也可以使用。
javascript:(function(){f=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f.setAttribute("src","https://liqi0816.github.io/bilitwin/biliTwinBabelCompiled.user.js");document.body.appendChild(f)})()

下载功能:
下载合并一条龙:
一键下载所有超清FLV分段并自动合并。关掉标签页后不留痕迹。

关标签页已下载的分段不消失:
如果一条龙没做完就关闭了标签页,保留已经下载好的分段到缓存。

断点续传:
如果一条龙没完全下载一个分段,也保留部分下载的分段到缓存。

用B站原生播放器播放下载好的缓存:
如果发现缓存里有完整的分段,直接喂给网页播放器,不重新访问网络。小水管利器。
如果实在搞不清怎么播放ASS弹幕,也可以就这样用。

==========有用部分结束==========

作者用的是Chrome,8G内存。

支持HTTPS,不借助第三方服务器,用原生的appsecret,不需要额外权限,用书签就可以运行。
模拟用户用原生鉴权方式加载视频,再也不怕B站改appkey或appsecret,该走哪个CDN就走哪个。
脚本用到了大量ES6功能和一些ES7功能。用着最新浏览器的同学,请把脚本从babel中解放出来!

-------------
懒得加的功能:
多P解析(接口已经留好了,但自己没这需求。因为用的是原生appsecret,需要iframe真的去访问多P,小心内存爆炸。)
边看边下载(一旦进度条鬼畜,下载就会拉肚子。)
超清FLV转MP4(这个flag我不立。(但其实B站已经给了flv.js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