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_engineJump

方便的在各个引擎之间跳转

As of 2014-09-13.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文科
Ratings
0 0 0
Version
3.0.3.1
Created
2014-06-23
Updated
2014-09-13
License
N/A
Applies to
All sites

@黑猫 来自黑猫,不认识可以无视,只要知道这个脚本的作者不是我就可以了

因为是基于很久以前NLF3系列的版本,所以比SearchEngineJumpbyted423之类的加载慢一点,不过我也懒得把这么多全部转换了,毕竟人比较懒。 话说现在ted423也是3系列版本了 不过这个版本有个好处就是图标都是base64。 3.0.3.1 删除:有道网页搜索 添加:360搜索 3.0.3.0 修复:gelbooru,搜狗,disconnect,deviantart 删除:jpg4 其他:谷歌镜像wen.lu换成www.sssis.com 3.0.2.9 修复:duckduckgo,亚马逊 3.0.2.8 修改了namespace,请移除之前版本再安装。 3.0.2.7 添加:知乎 修复:56盘 3.0.2.6 添加:谷歌中国搜索(http://music.google.cn/webhp) 3.0.2.5 输出debug信息关闭 3.0.2.4: 修复:谷歌翻译,gelbooru 3.0.2.3: 修复:谷歌翻译 3.0.2.2: 修复:一号店,淘宝,京东 添加:笔下文学,txtxiazai.org,磁力搜索(bt.shousibaocai.com),github,火狐官方帮助(support.mozilla.org),search.disconnect.me 3.0.2.1: 修复:SimilarSiteSearch,盘搜,有道词典,必应词典。 添加:kickass.to,tokyotosho.info 其他:deviantar似乎编码有些问题,gbk和utf8中文都乱码了,搜索列表向右移动,换用ted423的搜索列表css,应该好看一点了。 3.0.2.0: 添加:购物目录,淘宝,天猫,京东,一号店,亚马逊,当当。 3.0.1.9: 修复:搜狗音乐,acfun,bilibili,youku,ku6,nico,爱奇艺,搜狐,pps,torrentz,torrentkitty,沪江,谷歌翻译,百度文库,绿软联盟,西西软件,绿茶,pc6。 删除:iask(新浪爱问共享资料)暂时注释,zhaofile,下载吧(这货是post)。 添加:百度翻译,greasyfork,火狐贴吧吧内搜索,卡饭,华彩软件(无法加载列表),快乐无极软件站,userscripts换成镜像站webextender,火狐中文社区和mozest搜索用的竟然是post╮( ̄▽ ̄")╭ 只能放弃,不过在这2个的搜索页面还是可以加载列表的。 3.0.1.8: 修复easyicon,搜狗图片,bing图片,酷我。删除酷狗,添加网易云音乐(其实就是直接用kugou改的网易云音乐)。ps:网易怎么也加载不了列表,已注释 3.0.1.7: 修复搜狗,bing加载不了搜索列表的问题。增加谷歌镜像wen.lu,删除yahoo。